2013/4/16

2013年的生日感言~

我發現我超過32歲之後,好像就自動停止記憶自己的年齡。不像小米,每個人問她:『你幾歲啊!』,她都可以快速無誤地說:『我四歲!』,而我卻是每次填詢問年齡的表格時,都要重新計算一次,才能正確地寫下自己的年紀。所以,今年生日前,我還得重新再想一次,我到底是幾歲啊!?(呵呵)

 雖然說不想面對自己到底幾歲的問題,但是今年生日很特別,因為今年的生日,肚子裡又有了新生命,而老公也剛剛好在同一天通過他的博士論文口試。這兩件事,雖然不至於到「望眼欲穿」,但畢竟也是「引頸期盼」。所以,實在是很感謝老天。


不過,這也代表,我們的生活又要產生變化~肚子裡的弟弟,在六月多會來報到,表示接下來的半年到一年將會又是睡不飽的生活;而老公除了要開始做錢少事多的博士後研究外,也代表正式踏入更難捉摸的生涯探索。站在這個時間點上,其實自己心裡充滿害怕和焦慮,不知道已經3X的自己是不是能夠有足夠的體力與勇氣去面對一切的挑戰….

幸運的是,至少有個生日可以許願;有可以互相緊握的老公的手;有小米的擁抱與親吻可以給我力量;有爸爸媽媽弟弟公公婆婆哥哥嫂嫂的關懷與支持;有四面八方朋友們的祝福與鼓勵…我想,應該一切都會很順利吧?(合掌祈求中) 加油囉~3x的自己!還有,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沒有留言:

/* Google Analytic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