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4

看網誌

我最近的消遣
就是到處看網誌


想知道別人的生活、別人的想法與別人的心情..

並不是什麼偷窺慾發作
只是想讓在異國的自己
與別人不再只是點頭微笑、討論課業、禮貌相對

看到電腦網頁或個人版上
認識或不認識、熟悉或陌生的人
娓娓道來最近的喜怒哀樂、生活歷險或者使我心有戚戚焉的想法時
心中的某個部分,因此不至於感到太孤單....

很高興自己有這個網誌
寫一些無聊的、開心的發現與經驗
最重要的,是可以有朋友來留言

雖然要跟大部分的你們真正相聚,
感受到彼此呼氣所散發的熱絡
已經因為出國而變得困難
但是,透過網路留言的彼此關懷與吐槽
不知不覺地還是覺得你們就在我的身邊

Miss you guys~





p.s.
不過話雖如此,
要去吃野菜或土雞這種炫耀文,
請記得提醒我戴好墨鏡再跟我說,
免得我被閃光彈或太陽拳弄瞎了


文章分類: NYC求學奮鬥錄
此分類上一篇: 禁止裝死行為 此分類下一篇: New Busy Semester
cheram at 無名小站 於 02:33 PM 發表 | 回應(10) | 引用(0) | 轉寄給朋友
回應

看完這篇文章,直到文末的最後一個連結: 此分類上一篇: 禁止裝死
行為
對照某人現在的狀態,實在令人莞爾啊 XD
咪咪 於 December 5, 2005 02:56 AM 回應 | Homepage

你們夫婦兩不要婦唱夫隨好嗎...這才是最大的閃光彈呀!

--
還好你爺爺我幾十歲的人了...不怕! ~●︵●~
J大師 於 December 5, 2005 06:16 AM 回應 |

江湖上人人聞之喪膽的閃光彈和太陽拳
當然是不會有警告的啦 不然就遜掉了
ayuan 於 December 5, 2005 07:50 AM 回應 |

我們沒有去吃野菜「或」土雞
我們是去吃野菜「和」土雞喔 b( ̄▽ ̄)d <( ̄︶ ̄)/

另外小芸子不是說要閉關嗎
我還以為就不會上來更新了說
謎樣的聲音 於 December 5, 2005 09:26 AM 回應 |

可以在這裡看見你們的近況也是超開心

其實我最近只有舔著去松羅湖的肉汁配生活這碗無聊
的飯,因為最近工作多又累,已經到了憤世嫉俗對鄰
居充滿敵意的程度了。真是討厭這樣的自己...跟工作
啊...

唉~

看見你們在中央公園施放閃光彈,心中真是不勝欣
羨,好吧~看在你們為國爭光的份上就不譴責這種行
為了,要幸福啊~讓外國人的眼睛也睜不開!!哼哼


繼續憤世嫉俗,並且回憶我的松羅湖吧...

小寶 於 December 5, 2005 11:23 AM 回應 | Homepage

土雞真的不好吃啦....
我媽是吃素不懂才老是買土雞給我吃...
野菜嘛 陽明山的是真的好吃耶 我記得我記得...
我之前一直想起大腸麵線
最近好像換東西想了 最近在冥想什麼呢
哎呀 麻辣火鍋是一定要的啦~~~
ayuan 於 December 5, 2005 12:06 PM 回應 |

To J大師:
你可以自己開始儲備做閃光彈的原料..
不要只是靠一張嘴和一顆害羞的心

To 謎樣的聲音:
其實我是不應該波網誌的..只是剛好心有所感就快速地寫了這一篇..
(真的很快速喔!一點點也沒有耽誤到我的唸書 逃~)
還有,你可以再狠一點
沒關係!我可以擋得住....

To 小寶:
真開心看到你,想到你,我都會伴隨著一抹溫暖的微笑呢...
還有,雖然多了個人陪在身邊
心中偶而還是忍不住寂寞起來...
寂寞這個東西還真是無孔不入啊....

To ayuan:
你也好好閉關吧~等你耶誕來紐約找我後
我們再去吃麻辣火鍋
(但是你如果又太high怎麼辦?要把你關廁所嗎?)
另外,其實土雞好不好吃跟烹調方式也是有點關係的
「謎樣的聲音」先生所指稱的那家陽明山野菜
我正在「努力地」遺忘那些美味
不過,在我「非常模糊的印象」中,他的土雞真的還不錯

還有,有時候對我來說,土雞不是純粹吃雞肉,
而是喝牠的濃郁雞湯....
(可惡!我要努力忘掉!)
cheram 於 December 5, 2005 02:36 PM 回應 |

小芸子說的沒錯
土雞的好吃與否真的跟烹調方式有關係
其實那家的土雞應該也不是純正的土雞
只是那有彈性的肉質 帶著適當鹽分的雞皮
喔 那滑嫩的口感,想起來就口水直流
再加上多汁燙口的炸香菇,還有山藥排骨湯
這個閃光彈夠大吧 ( ̄ c ̄)y▂ξ

ps 小寶是那個美女學妹嗎?
謎樣的聲音 於 December 5, 2005 09:22 PM 回應 |

原來是我媽吃素所以忘記怎麼烹調了吧
好在陽明山後山土雞城之旅是發生在我大一的時候
所以我早已忘記土雞的美好了
雖然我依稀記得回程時自己幸福的微笑

如果我high起來的話 不用把我關廁所啦
就給我上網就好了啊 而且只限上這個
這樣我就只會狂po廢言...無傷大雅啦...cc...
ayuan 於 December 6, 2005 01:19 PM 回應 |

太晚來了,
被樓上的諸位先輩閃到眼睛睜不開:P

小芸子,
需要從台灣帶什麼儘管說,
我叫我老公帶來!
我們也來丟一枚閃光彈吧,嘻嘻~

已經想好一堆台中名產的玉卿
玉卿 於 December 7, 2005 06:10 AM 回應

沒有留言:

/* Google Analytic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