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7

結婚一週年囉


就這樣,我和咪咪結婚一年了…..
打出這一句話,心中還是會有某種沒有現實感的感覺….
但是,是的!我們真的結婚一年了耶


那代表著,我和咪咪已經認識將近十一年,相伴十年了….
很甜蜜、也很可怕的一種數字

好像一切才剛開始,卻實際上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了……


很多人會問我和咪咪,
就這樣跟初戀的對象結婚,不是會很遺憾嗎?

在此,統一回答各位:是的~是很遺憾~

不過,如果只是為了這個遺憾,就要跟對方分離,
那我們非常願意一生都有這個遺憾……


我常常會突然間覺得很神奇,
然後看著咪咪說「作夢沒想到我會嫁給你」
而咪咪總是自以為是的得意地笑著…..
好像「山人自有妙計」,或者覺得一切都是這麼理所當然


在一年前,我們匆匆地辦了我們的婚禮,
其實我們的婚禮沒有特別的設計,只能稱得上完整而已。
但是,卻也勞動上上下下、親朋好友之下,才能完成的「專案」…


對於一年前的這一天,
我們兩個充滿感謝…
謝謝彼此的爸媽,盡可能地給我們自由,
謝謝所有幫忙與祝福我們的親朋好友,
也謝謝彼此,在所有籌備的過程中,都充滿支持和體貼。
很多決定,兩個人都在一樣的價值觀上,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
連當天是颱風天,老天都很幫忙地在婚禮結束後一小時,才開始颳大風大雨
因為這些順利,才有能夠順利完成婚禮的我們…

謝謝你們大家~

我和咪咪一直以來,沒有什麼紀念日,
因為咪咪並沒有「告白」,所以沒有告白日。(我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被他騙到手?)
也一直以來,沒有什麼our song,
因為我是音癡,拒絕去KTV讓自己丟臉並荼毒別人….


但,由於這個婚禮,我們多了求婚與結婚紀念日,
讓我有機會頤指氣使地要求咪咪做些浪漫的事情;
也由於這個婚禮,我們找到了我們的歌…
就是婚禮新娘入場時,播放的歌….
我們真的很喜歡….


就像歌詞裡面講的,
我們終於找到能讓彼此更完整的另一半,
能分享所有事情的這個人,
他總是用著帶笑的眼神看著你,即使你是大肚腩或者披頭散髮。
有趣的是,
只是從最簡單的點頭之交開始,十年後居然承諾了彼此的永遠陪伴。
(哈~其實大部分的couple都是,但身處其中,不免仍覺得神奇與不可思議…)


現在再次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也跟大家說,謝謝你們!
我們這一年之所以能夠這樣彼此陪伴與扶持,
之所以能夠走過許多困難,或者有任何些許的幸運…
我想,一定是因為你們的祝福^^


希望還沒找到伴侶的,早日尋覓到自己的緣分(不然,就當作是在做功德,多垂憐一下附近的人好了 哈哈)
已經有伴侶在身邊的,則是要好好珍惜對方喔 ^^


歌曲:I finally found someone
演唱者:Barbra Streisand & Bryan Adams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That knocks me off my feet
I finally found the one
That makes me feel complete

It started over coffee
We started out as friends
It's funny how from simple things
The best things begin

This time is different
And it's all because of you
It's better than it's ever been
'Cause we can talk it though

My favorite line was
"Can I call you sometime"
It's all you had to say
To take my breath away

This is it, oh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Someone to share my life
I finally found the one
To be with every night

'Cause whatever I do
It's just got to be you
My life has just begun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Did I keep you waiting?
I didn't mind
I apologize,
baby that's fine
I would wait forever just to know you were mine

You know I love your hair
Are you sure it looks right?
I love what you wear
Isn't it too tight?
You're exceptional
I can't wait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This is it, oh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Someone to share my life
I finally found the one
To be with every night

'Cause whatever I do
It's just got to be you

My life has just begun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And whatever I do
It's just got to be you
My life has just begun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文章分類: 相處記事_當小芸子對上咪咪
此分類上一篇: 補記 小芸子的生日小餐會 此分類下一篇: 小別勝新婚
cheram at 無名小站 於 01:02 AM 發表 | 回應(14) | 引用(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回應

7/17?7/18?
差一天差很多喔!因為7/17我們阿民拿到大聯盟生涯球季第一場十勝!(現在想想昨天應該去的>"<)
anyway, time flies, 祝你們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囉!~
好久沒POJ大師 於 July 19, 2006 03:39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呵呵 是7/17啦~
所以我們的週年慶是在看著阿民與一朗大戰,然後拿到這個球季的第十勝!



cheram 於 July 19, 2006 04:14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跟初戀結婚:
1.只能說妳的眼光獨到,第一次就選對人,這種能力可不是凡人所有的啊!
2.不用繳學費幫別人養老婆/老公
所以,沒啥好遺憾的啦~

新婚快樂^^

p.s.音樂老師說:這首歌選得真好!下次去KTV一定要找妳去...當分母 :P

by也曾經因為不懂流行歌而當分母的阿卿嫂

最近爆紅的阿卿嫂 於 July 19, 2006 12:27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哈哈 最近北部阿卿嫂的確受到建銘兄的影響而爆紅
(我只能說,台灣記者真是愛貼身採訪...尤其是針對市井小民...)

我想,中部阿卿嫂應該也在學生的引頸期盼下,快重返校園、風雲再起了:P

幫別人養老公和養老婆這件事
其實是在做功德啦
養好一點,製造更多世界和平的可能,也算是回饋社會 哈哈哈
cheram 於 July 19, 2006 09:29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覺得能跟初戀對象結婚,也是一種幸福
何必為了'遺憾'二字,讓自己or另一半傷心

看到平淡生活中的小甜蜜,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熟悉的感覺.....^^"

突然覺得看到你們這麼開心地累積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幸福...是一種讓人想買可魯的行為
迷路的小孩 於 July 19, 2006 11:17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是不是因為你們常常也會有那種生活中的小甜蜜呢?
每次見到你們兩個互相鬥嘴時
我在旁邊也是會被閃到不行啊 :D
cheram 於 July 22, 2006 10:52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真的不對吧
應該是I found someone in the very beginning.
finally你的鬼...
跟初戀結婚真的是一種遺憾啦 遺憾的是沒有經歷過眼睛張開眼淚就掉下來的失戀
可是人生本來就有很多遺憾
我想因為這個遺憾 某人就變的很愛聽別人的故事...然後其實放了比別人還要多的力氣在理解...
(...我一直很遺憾沒有機會吸大麻)
不過這首歌的用意 就是在說
就算大家尋尋覓覓找了一百遍 最後希望找到的 也不過就是個partner in life
所以按照機率呢 如果你把這個丟掉 得要再一百個才有 切記切記
忠孝路十三妹 於 July 23, 2006 04:07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為什麼我聽到這首歌竟然熱淚盈眶?
都是你們啦~怎麼這麼甜蜜啦~~~
十年,真的很不容易,不過我相信,你們還會有另一個十年、又一個十年,再一個十年,好多
好多的十年!

PS. 應該早點看到的,這樣在你們來的時候,可以補慶祝一下,呵!
minchihlee 於 July 25, 2006 05:31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To 忠孝路十三妹...
要找到一個好旅伴,已經有點困難
更何況是找到要走超久超久的伴侶呢?
而且,這個伴侶還得是你想到他,始終會露出微笑或傻笑的對象

另外,哼~我又不是一出生就跟咪咪認識
我就是要說finally,怎麼樣:P

To minchihlee
你知道嗎?
我都還一直記得你第二次換禮服時,挽著學長優雅地走進會場的那個情景
那種充滿幸福的表情,以及學長開心的神情
堪稱我腦海中,甜蜜閃光的代表作之一

(為什麼我的深刻印象不是白紗進場呢?因為我在門口啊 哈哈)


cheram 於 July 26, 2006 04:39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原本想直接留言的...發現沒有無名的帳號
而且不能取消悄悄話
只好直接問~~咪咪很忙嗎???
他的blog充斥著壯陽藥的留言耶~~

其實我是雞婆的小孩
迷路的小孩 於 August 6, 2006 01:24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哈哈....因為我前些天出遠門去了,沒有時間管理...=P 剛剛已經刪光光了
每次刪那些五四三都刪到手軟了...
哪天可能就把留言版關掉...只留下日記可以留言吧...
快被威而剛的廣告給搞死了...
咪咪 於 August 8, 2006 02:19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搞不好是慧芸PO的...XD

--
開開玩笑...開開玩笑...別生氣阿...:p
好久沒POJ大師 於 August 9, 2006 01:01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給某人:
不要老是在作模型啊
家事也要做啊
謎樣的聲音 於 August 9, 2006 06:02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喂喂~
上面那兩位單身男士
到底是在自high啥?
cheram 於 August 9, 2006 10:06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沒有留言:

/* Google Analytic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