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網路上的陌生人網誌

這是我常會去閒逛的網誌群,他們不認識我,我也不真的認識他們,但卻喜歡到他們的網誌上晃晃~

酪梨壽司的日記
我想,這位網路上的名人,我就不需多介紹了
自己去看看就對了~

哈克的故事
哈克在德州唸書,是台大經濟的高材生。我不認識他,但他的兩隻貓和他精湛的廚藝,讓我成為他網誌的常客。

閱讀的雜食性動物
愛貓的人 不要錯過
愛看四格漫畫的人 也不要錯過
從事設計相關行業 以詼諧的角度,描述他的生活與寵物

研究所的完全求生手冊
在Kuso中,很多也是深刻地描繪出研究生的血淚...
在無奈的研究生生涯中,我想也只能靠著這些嬉笑怒罵,來一解苦悶吧~
JS的Justin
JS的Sophia
我也不算是JS的fans,要我舉出他們所有的歌,我還真舉不出來。但他們兩兄妹的網誌,是藝人裡難得認真寫作的。我喜歡他們對自己的樂於分享

C.C.真如花
我是因為ns先生才知道這個網誌的
雖然不認識這位作者
但是她辛辣中又帶點感性的文筆,蠻令我耳目一新的

travel.blogspot
cruise travel

沒有留言:

/* Google Analytic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