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2

網誌搬家小記

這是我(網誌搬家中+網誌搬家)於無名的公告

網誌搬家中

敬告各位廣大(?)的讀者群....

我終於可以登入波文章啦(泣)

之前無名小站的機車作法,讓我OX到不行...也使我無法以版主的身份登入波文~

不過現在總算在各路網友抓狂下,改變了作法,也讓我有機會再重新申請到我的新密碼

但不管如何,我現在應該會把網誌搬家...

因為,搬家的過程可能需要一點時間,等一切settle down之後,

會上來另行公布我的新網誌住址

請各位耐心等待~
文章分類: 小芸子碎碎念
此分類上一篇: 2007春季學期回顧錄二:30歲生日篇
cheram at 無名小站 於 12:14 AM 發表 | 回應(2) | 引用(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回應

無名這下損失大了
被雅虎併購看似賺到
但雅虎的新制度
卻造成大量網誌會員流失...
似乎忽略了網友相互影響的龐大骨牌效應
無名的帥哥客服應該對"壽司"nice一點
Orange 於 July 13, 2007 11:28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哈哈 你也有在看壽司喔?好險我那時候有先加進pixnet的網址,無名這
一出包,我就改連那裡了...不然祖媽歸矣,以後要叫我們去哪找新文章
呢? XD
咪咪 於 July 13, 2007 11:22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

我的網誌換地方了!搬家搬家~

敬告各位好友!我的網誌換到blogger了~我終於可以狠下心來告別無名~

請大家繼續看照我的新網誌喔! 新網誌網址:http://cheram.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 Google Analytic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