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

come back to normal life

這個寒假過得非常非常地充實
狠狠地、拼命地、像海綿吸水一樣地逛了很多地方

包括
當初因為找房子沒法仔細體會的紐約
白宮、國會山莊與充斥著無數博物館的華盛頓DC
位於免稅天堂-New Hampshire州的靜謐小鎮Concord
在某種程度上與高雄有點類似的Boston

還有成為IVY聯盟之大學參觀狂(Ivy聯盟共有八間)
逛了Princeton(普林斯頓)、Yale(耶魯)、Harvard(哈佛)與Dartmouth

這種密集的旅遊到最後一天
我和咪咪還有ayuan已經產生一種想吐的感覺(Monkeycat謎之聲:幸好我提早開溜)

但是
這充實的半個月左右的日子
將是未來下學期我的記憶存糧..
希望我能把它們好好地用罐頭或者zip袋裝好
然後在未來等待開學的收心操日子中,或者在開學後日復一日的煎熬裡
慢慢地,把它們一個個好好打開...
試著寫出來,就像是重新再次品味這些日子一樣

總之... 我和咪咪寒假將快結束,可怕的下學期將快開始了..

祝大家新年一切順利:)



文章分類: NYC生活歷險
cheram at 無名小站 於 02:15 AM 發表 | 回應(17) | 引用(0) | 轉寄給朋友
回應

我可以體會那種「想吐」的感覺...
老實說,
前陣子密集帶酷哥去玩,
到後來真的只想好好待在寢室休息而已:P

「旅行」發生在疲憊的工作之後,
產生的快樂邊際效應果然是最大的啊!

不過話說回來,
我還真羨慕你們...
這個寒假沒有好好把握,
新據點就是費城(而且還是只玩了三個小時的悲情費城之旅@_@)

看來,
有車在美國才是王道啊!!!

酷酷嫂aka欲輕 於 January 12, 2006 10:31 PM 回應 |

小芸子,你那曾經流浪到德國的行李箱現在到嘉義了,
我直接拿去你家嗎?這週末我會去台中,你家有人在嗎?
還是我該聯絡誰捏......
還是要先堆我家倉庫.....
等你光榮回國來。
哈哈~~~
於 January 20, 2006 04:52 PM 回應 |

你應該是最近春風得意,神龍見首不見尾的humanmind先生吧?
(因為你沒留名字..所以要小小地猜一下...)

我爸爸可以去彰化跟你拿,
可否讓我爸爸打手機跟你約時間呢?

真是大感激啊~~
cheram 於 January 22, 2006 10:16 AM 回應 |

我真的很能體會這樣的感覺阿阿阿阿阿
不過還是感謝賢伉儷的收留
以及辛苦的阿圜駕駛:P
這個寒假過得很愉快
雖然回到這邊被老闆狂念一頓...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謝謝囉
monkeycat 於 January 22, 2006 02:04 PM 回應 |

有車又不迷路的話 也許還不錯
有兩台GPS和一大堆AAA地圖在車上
還不停地下錯交流道 然後還有個抗拒GPS的司機
就很好笑了
要不是很窮 搞不好我們也會學人家訂機票住飯店搭地鐵吧
我現在要努力把從紐約學來的開車賤招都忘掉
有時候我自己都覺得這樣好危險喔

對押對押 波士頓真的跟高雄很像齁
怎麼以前有好多人跟我說她們超愛波士頓的
都沒聽她們說愛高雄
更慘的當然是另一個幻想破滅 發現在波士頓的那間學校十分普通
怎麼會這麼普通啊 天啊

上個學期初 老師們都交代
如果有什麼牽掛 把它裝進行李箱 鎖進廚櫃裡
等到感恩節或聖誕節再打開
我想我現在要鎖起來的東西
應該是想玩想吃想睡覺的心吧

ps.幹嘛現在狂留言...並不是 這個是早就寫好了忘記貼...
ayuan 於 January 22, 2006 03:19 PM 回應 |

To ayuan,
別這樣說波士頓嘛~
畢竟他可是擁有最靠近你的台灣食材的超市喔!

還有在紐約開車學來的賤招,也不能隨便忘記啊
因為你還得在駕駛們也很凶猛的波士頓生存啊~~

什麼?一下交流道就馬上找地方停車?
好吧!那至少要把路邊停車練好囉 (  ̄ c ̄)y▂ξ
cheram 於 January 23, 2006 09:28 AM 回應 |

我是可以送到你家,讓伯父來彰化拿,會不會太誇張一點。
另外,我女友他家在台中,所以順路啦.......
你可以給我你家的電話嗎(mail給我)?我只是要確認去你家樓下的時
候,有人在家。
而且目前我不太確定啥時候有空捏...
最近大忙....
先這樣子囉
humanmind 於 January 23, 2006 07:15 PM 回應 |

親愛的humanmind

我老爸平均每週會到彰化一趟
所以其實還蠻順路的
(他曾經到你家門口過喔!因為他那時候想直接拿喜餅去你家)

我有給我老爸,你的手機(不知道是0937那隻,還是0921那隻才對呢?)
所以 我想他應該會主動跟你聯絡

看來你最近過得非常充實喔!
而且身邊還有女友
真是恭喜+羨慕呀:)

ps.
講到喜餅,你想不想再吃一個我姨丈做的大餅啊??
很好吃呦!
還有他家的三明治
現在已經列為台中名產了!
cheram 於 January 25, 2006 12:04 AM 回應 |

講到我姨丈家的三明治
我忍不住再多說兩句
既然你女友住台中...
你真的可以考慮吃吃看

她是非常「樸素」的三明治
裡面的料非常少...
也不便宜..一個好像要22元
(謎之聲:不到一美金的美食!?還算貴?-->受美國物價洗腦所害..)
是我們小時候去姨丈家偶而就會吃的東西

但是,最近這幾年,不知道為什麼爆紅...
請上google,打「洪瑞珍 三明治」
你就會發現一大堆討論...Orz

地點很好找
就在台中自由路上面
台中女中的附近,台中地方法院的對面

真的是很神奇的樸素好吃的三明治喔!


p.s. 嗚嗚~我好想回台灣吃東西...
cheram 於 January 25, 2006 12:13 PM 回應 |

以後大家知道在台中跟小芸子見面要吃什麼了
鼎王鍋前要先拿三明治墊個肚子
ayuan 於 January 25, 2006 02:56 PM 回應 |

相信嗎?
我前幾天跟我媽媽講電話
已經在點名我回台灣要吃哪些東西...

相對於上次建議ayuan要列一張「在台採買清單」
我實在很想列一張「在台必吃清單」....

雖然現在暑假都還不知道能不能回台灣
但是我怎麼表現得好像我一定會回去一樣呢??
cheram 於 January 26, 2006 07:04 AM 回應 |

瞎米!!!
聽到洪瑞珍三明治!!!
這我一定要跳出來講話一下~

雖然我嫁到台中也不過「才」五年光景,
台中很多名產我可是都吃過咧^^

這個三明治,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三明治了!
料真的很少,就只有火腿和蛋而已
可是啊,那個美乃茲,就是跟別人的不一樣,
特別地香濃而不油膩,
整個三明治吃起來就是入口即化啊!
還有喔!
那個包裝紙也很有質感,不是透明的,而是白色霧面的紙喔!
絕非世俗三明治可以比擬的啦!

在除夕寫這篇文章,口水都快流下來了:P

那個三明治是小芸子家族企業喔?
報妳的名字可以便宜三塊錢嗎?
因為我記得價格好像是$25......(羞..)



玉卿 於 January 29, 2006 12:56 PM 回應 |

這個真的讚...
沒啥料但超好吃
已經可以說達到了一種「重劍無鋒,大巧不工」的境界了
它現在算是我婚後陪老婆回娘家的動力之一喔!(雖然只陪過一次...逃)
咪咪 於 January 29, 2006 02:04 PM 回應 | Homepage

哈哈哈...
果然玉卿已經正式成為台中媳婦了!
說不定你知道的台中名產還比我多耶

等我回台中 再請我媽去問問看有沒有打折卡
我知道前一陣子有「發行」
但是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勒

不是我的關係企業啦
報我名字沒有用
我都是依賴我媽的面子 哇哈哈(誰叫我是害羞的小孩 不常跟親戚打屁:P)
我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漲價
還是我只吃不管付錢,所以才一直記錯耶 (羞~)

他們現在真的的確是做三明治做到手軟就是了
也因此得加派非常多的人力在上面
我猜說不定有專門的生產線喔
哈哈!

cheram 於 January 29, 2006 02:05 PM 回應 |

"姨丈 你好勒 就故沒見柳..."
"阿你鄧來喔 學成歸國喔 真感心 來看姨丈喔..."
"我來甲三明治啦..."
"................"
"這挖ㄤ啦 這挖同學啦 這挖朋友啦 攏縱來甲三明治ㄟ啦..."

讚 小芸子洪瑞珍一日遊報名中
前五名加贈加油小旗子 領巾 和別針
ayuan 於 January 30, 2006 11:24 AM 回應 |

那請問這個一日遊
有沒有規定每個人至少要買十個才能參加啊?!
哈哈哈.....

老實說...對我來說 這個三明治是充滿一種懷舊的情意啦...

跟對台中的鼎王、胖子雞丁的情意蠻不同的...
也不同於對於左營的酸菜白肉鍋與雞肉捲的情意...
喔!
當然也有別於對於師大夜市的可麗餅、水煎包、魯味等的懷念...

他真的是非常非常普通又樸素的三明治啦~~
我真怕在這裡把它講得太神
讓後來吃的人期待太高而失望勒~

哈!
cheram 於 January 30, 2006 12:30 PM 回應 |

可惡 又出現好幾樣我沒吃過的東西

應該推薦張老師專線播放全台美食特報給想自殺的朋友們

至於十個嘛 那有什麼問題
只要小芸子進去叫姨丈出來給我們打八折 哇哈哈哈~~~
ayuan 於 January 30, 2006 01:13 PM 回應

沒有留言:

/* Google Analytic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