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

默默地,突然破萬了...

破萬,當然不是指我的荷包...
當然,也不是指我繳出的學費(這大概在一百年前就超過了)....



這裡是指這個網誌的閱覽人數....

其實,破萬根本就沒有什麼好說的...
看看有名的幾個網誌們..他們連破百萬都懶得提一下..(註一)
我居然也敢拿這件事來說嘴?!

其實,人數真的不是重點(因為裡面可能有1/3是我自己貢獻的 哈哈哈)
我開心的,是我終於能夠有恆心地、一點一滴地記錄下生活中的小事件...

從小我就討厭寫日記,
不但總是被媽媽架著寫,
也曾經被媽媽拿著寫媽媽壞話的日記內容罰跪...

長大一點,
寫週記也總是痛苦萬分,
因為我沒辦法像我老弟,可以在週記上虎爛..
臉皮不夠厚到可以讓老師們寫出「請認真寫週記」的評語。

又加上我文筆不怎麼樣,
無法走犀利的見解路線,
也沒有妙語如珠的風格,
或者深沈動人的憂鬱,
至於文藝美少女........你說我看起來像嗎?

總而言之,我很早就認定我不太會寫....又沒有耐心....,
網誌日記對我而言,一直只是一個天方夜譚...

直到真的到了美國後,
我開始想把周遭一點小事記下來。
沒有為什麼~
就只是想讓現在記憶力越來越差的我,能稍微地對一些事情留下一點當初經歷過的心情痕跡~


我還記得我剛開始要寫網誌時,咪咪跟我說「我猜你寫不到五篇」,
聽起來好像有點壞,但當初的我也還蠻認同他的
所以,我就跟ayuan說「等我真的寫超過五篇之後,再給你看我的網誌好了~」

沒想到...寫著寫著,居然就這樣過了一年半,感覺真的好奇妙啊!
不過,說真的~能夠這樣持續寫下去,
也跟你們這群閱讀與回應的朋友們有很大的關係....

要是沒有人在這邊跟我對話,我大概也會慢慢地開始偷懶吧:P

所以,就在人數終於突破萬的這個時候,來寫個紀念文~充充版面囉 ^_^ (灑花)




註一:舉有名的酪梨壽司日記來說~她的網誌一天閱覽人數就3千人以上,四天就可以破萬了 哈哈哈.....



★★這是在無名時,大家的回應★★

やっぱすごいわ,很厲害呢。關於破萬。看到新的貼文都會盡快進來一探
究竟,雖然這樣的聯絡還是不如Msn或Skype直接……接下來也がんばってね。
(Ah, 最近放假看太多日劇的後遺症:p)

P.S.很小的時候寫過日記,不過我媽對我寫的一點興趣也沒有(當然現在
問她的話一定會否認的吧),看來我們的媽都挺神奇的呢。

antipine at January 14, 2007 01:32 AM comment


恭喜阿
其實我也嘗試著開blog來寫
但是我的懶功實在是發揮到了極致
每每做罷
甚至還有一個BBS的版面荒廢在那邊
嗚呼

monkeycat at January 14, 2007 02:34 AM comment | email




To Antipine,
哈~謝謝你(咪咪說,嗯~真的很像日劇可愛女生講出來的話)
你是我很羨慕有著自己文風的好文筆之一...

其實,人有時候很奇怪,也不一定要直接的對話
看到你們回應,或者你們在網站上的文章~
就知道你們至少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好好地活著
這樣就有一種安心的感覺:P

To monkeycat,
你似乎要有感情波動才會想寫文章吧?(逃~)
現在幸福得很,當然沒力波囉 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也許你可以考慮波一個「我愛閃光,閃光愛我」的食譜大全吧

cheram at January 14, 2007 10:56 AM comment |




岀國留學是網誌起頭的好方法
因為新鮮事太多了!常常還有繁不及載的情形..
可是回國後還能像酪梨壽司這樣
什麼事都能寫...就真的強了!

在台灣這麼熟悉的地方
要常常發現有趣&特別的事
真是需要一個有創造力的頭腦...

網誌空白中的玉卿 at January 15, 2007 10:17 AM comment |



To 親愛的玉卿
哈哈!我要謝謝你的豆乾...但在msn上一直沒機會碰到你
吃到家鄉味的感覺真好,
尤其是萬益,你還得特別抓好時間去買
真是感謝你的用心

我在想...在台灣也不是不能寫
主要是我們主要的時間都在工作或唸書
即使在紐約,每次開學的期間,要擠出東西來寫
還是非常的困難

我每天的生活,幾乎都在十條街內解決...
實在是乏善可陳啊 >_<
這些遊記什麼的,也只有在寒暑假才有機會擠出來

話說回來,我還挺喜歡看你在台灣的生活網誌的耶!
反而還覺得你比我多采多姿多了 哈哈

cheram at January 15, 2007 11:13 AM comment


沒有留言:

/* Google Analytic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