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

三天Gunstock滑雪之旅(第二日)

第二日(12月27日)(註一)

今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再次前往滑雪場。經過昨天一整天的休息,精神狀況好了許多。

在上課前,先把第一日的課程自己複習一下後,便去尋找教練。
今天的教練,叫做Carl(註二)。
這位教練提倡慢慢學習與體驗,很對我和咪咪這兩個運動白癡的胃。



今天的重點,就是練習連續左右轉。
為什麼要練習左右轉呢?因為這是「降速」和「避免相撞」的重要步驟。
經過幾番試驗,我和咪咪各自發現自己的strong side(強邊):我是右轉、咪咪則是左轉(咦?這是在上演向左轉、向右轉嗎?)。因此,教練開始訓練我們練習自己的weak side。




平常運動白癡的我,那一天居然比咪咪更早學會了連續左右轉。雖然只是在學習坡那種緩到不行的坡上滑行,但當我開始可以在滑行的時候控制自己的方向時,那種心中的歡樂,大概像是小時候學會使用代數一樣的開心吧。

那種「哇塞~這個原則,可以運用到好多問題上」的興奮,即使這只是最底層的基本...。

因為就在那時候,我才稍微覺得自己的身體又再度地回到自己的控制之下。可以在學習坡上,不害怕地朝著人前進,然後再成功地繞過他們...對我這種運動白癡而言,實在是人生的一大成就啊





上完Carl的課後,跟第一日一下課後就想衝回家的心情不同,我和咪咪居然都樂此不疲,不斷地在學習坡上下來回地練習連續左右轉。直到夕陽西下,才依依不捨地再次舉著笨重的雪靴,抬著ski回櫃臺,換上自己的鞋子奔回ayuan溫暖的小窩。

坐車:2小時 (concord來回gunstock)
滑雪時間:6.5 小時
滑雪收穫:小芸子和咪咪-會連續左右轉(小芸子左轉稍弱些,咪咪右轉稍弱些)
摔倒次數:咪咪與小芸子各兩次
傷勢:小芸子-大腿小淤青;咪咪-小腿勒傷

後記:
從GunStock回ayuan家的路上,還會經過一個小的outlet,免稅又過季的衣服,讓我和咪咪開心地採購衣服。我也終於如願以償地買到了過季的coach皮夾了(因為我原本的皮夾是跟咪咪污來的男生運動皮夾 Orz),為愉快的今天劃下愉快的句點 ^^

當然...

這時的我並不知道,真正的好戲是在明天.....




註一:25日從加拿大回來,原本26日應該就要再次前往滑雪場,但是,咪咪抵死不從,認為這樣馬不停蹄的行程,稱不上度假。加上他因為第一天滑雪的施力不 當,以及連續兩天的開車(他和ayuan各開一半,我則充當只出一張嘴的看地圖角色),脆弱的膝蓋開始有點疼痛。因此,26日只好改為「在家休息閒晃+去 Walmart血拼」的行程。

註二:GunStock的教練團們,多是帥氣的...阿桑,通常他們都是穿著GunStock教練團的米白色加點紅黑色裝飾的外套,然後帶著牛仔帽、帶個太陽眼鏡、有的還留著性格的鬍子,沒有特別注意名牌的話,每個人幾乎長得一個樣耶...







回應


D80的鏡頭也有放大效果啊,第二張照片看起來有點....

謎樣的聲音 於 January 12, 2007 11:55 AM 回應 |



這是雪衣的效果!雪衣的效果!懂嗎?
啊~還有白色背景的效果!對!白色加上雪衣!
就是這樣(/‵Д′)/~ ╧╧

好吧..我承認我是肥了幾公斤啦...但就是回台灣害的啦~從台灣回來之
後就瘦不回來..很悲情耶 > <

cheram 於 January 12, 2007 01:22 PM 回應 |




喔~還有啦 前兩張不是用D80拍的
那是用我輕巧可愛的米樂達相機拍的....

cheram 於 January 12, 2007 01:23 PM 回應 |




重點在第三張!
那迷人、銳利的細節!
這才是大師用D80拍的照片!
那個被誤認為用手機拍的只是偶一失誤而已!(咳)

咪咪 於 January 12, 2007 01:26 PM 回應 | Homepage




說實話我覺得放大效果沒有好多少...
臉蒼白了一點倒是真的...第二張...XD

J.C. 於 January 13, 2007 11:42 AM 回應 |




剛剛看了咪咪的日記
才知道你故意遺漏的第三天才是精華所在啊

謎樣的聲音 於 January 18, 2007 07:59 PM 回應 |




我沒有故意遺漏啦
我只是還沒寫完咩
等週末再來認真寫完好了~

cheram 於 January 18, 2007 09:48 PM 回應 |

沒有留言:

/* Google Analytic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