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7

滑雪後記

老實說,人真的會受到年齡與運動神經的影響...
在滑雪的過程中,我充分的感受到這兩件事情的重要性。


雪場裡,有許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學滑雪,
還有很多小朋友,身高還不到我的腰高...
而且,他們還是一大群跟著一個教練學..(比例是1:8左右)

看他們在教練講話時,常常東張西望,或者心不在焉,
就像一群小企鵝在雪地上閒晃的樣子...

但是,對他們來說,穿上滑雪板,就好像只是多穿了一雙鞋子一樣自然。
身體微蹲、連雪杖都不用的就從練習坡上若無其事地滑下來...
感覺上,滑雪對他們而言,簡直就像本能一樣地容易上身...

有朋友跟我說,他在滑雪道跌得七暈八素時,
還有小朋友經過時安慰他,說「別緊張~你放輕鬆就會了」-_-

我和咪咪這次滑了三次,三次對我而言,各有不同的心情和感受。
整體而言,我覺得滑雪真的還蠻有趣的..

主要的缺點,第一是太貴了....
入場、租設備都需要不少錢,而我們要不是有ayuan收容,還得花上一大筆住宿費

第二,就是挺危險的...
我想,我的尾椎一定有輕微地骨折..因為已經一個月了,我還是深受之前跌傷之苦


不過,無法否認的這還是一個令人念念不忘的經驗~

明年的冬天,希望還有機會去某個滑雪場滑雪...(如果一年之後,我的屁股真的完全沒事的話)


不過,下一次,我一定會在我的褲子裡面,縫上防摔墊的!!




回應


我腦中突然閃過電車男日劇中
為了實現跟女主角說"會衝浪"的謊言
電車男在家裡擺起道具模擬衝浪的畫面
再加上不斷地看書研究
那認真的情形真是令人動容!(雖然最後還是因為太笨學不會)

不如你們也在家裡模擬滑雪如何?
反正家裡夠大,又可省錢:P

玉卿 於 January 29, 2007 10:19 AM 回應 |



咦?不知道 Wii 有沒有出滑雪遊戲?(為了找藉口買而認真地研究了起來)

咪咪 於 January 29, 2007 10:37 AM 回應 | Homepage



哈哈哈....
美國還真的有在賣滑雪機耶...
就是在上面訓練平衡用的

不過,玉卿老師...你老實說,咪咪是不是有偷偷塞錢給你?

cheram 於 January 29, 2007 10:39 AM 回應

沒有留言:

/* Google Analytics ------------------------------ */